BFK Rives
BFK Rives 麗 芙 版 畫 紙




噴 墨 藝 術 紙 的 標 準

為 了 最 高 品 質 的 數 位 版 畫 而 生 (已改款)





450 年 的 頂 級 工 藝

法國 Rives 麗芙紙廠的造紙歷史超過 450 年
BFK Rives 之名也可上溯至 1819 年,至今已超過 200 年
Velin BFK Rives 早已是印製傳統版畫作品的第一選擇
由 ARCHES 使用傳統工藝製作的 B F K Rives 進入藝術微噴領域
自然成為數位版畫紙的最佳選擇

ARCHES 紙廠生產

由世上最負盛名的美術紙廠 ARCHES 生產原紙,兼顧柔軟、強韌與高貴的觸感,提供絕無僅有的真正藝術家用紙。

圓網模造工藝

圓網模造紙機製作,最接近手工抄紙的工藝,紙張纖維均勻分布於所有方向,成就天鵝絨般細緻優雅的紙張肌理。

頂級首切棉絨

最頂級的純淨首切棉絨原料,塑造柔軟舒適的奢華手感,並且不含有害的酸性物質,例如常見於木漿紙中的木質素。

無酸緩衝保護

只選用無酸材質確保紙張不隨時間劣化,並添加弱鹼性礦物緩衝外界環境酸性,確保最好的紙張耐久性。

無螢光增白劑

獨特的溫潤紙白來自於不經漂白的純棉纖維,不添加螢光劑 (OBA) 也可避免不同光源下的同色異譜情形。

博物館保存標準

通過 ISO 9706 紙張耐久標準,包括有害物質含量和酸鹼值等規範,紙張材質符合博物館永久保存要求。

Epson 認證紙材

DigiGraphie 是 Epson 推廣高品質噴墨輸出制定的規範,廣泛使用於歐洲地區,經過認證的紙張代表具有最高品質的影像表現和保存性。

Art Sure 認證紙材

英國美術貿易協會 Fine Art Trade Guild 為印製和裝裱作品制定通用規範,符合藝術品印製標準的紙材才能獲頒 Art Sure 認證。

通過保存測試

Wilhelm Imaging Research 是全球最廣泛通用的影像耐久綜合測試,BFK Rives 通過 WIR 的測試可達 199 年不褪色*

規 格 尺 寸



材質紋路重量厚度
100% cottonLight & Soft310 gsm0.513 mm

規格 數量 尺寸 產品編號

單張盒裝紙

A4
A3
A3+
A2
24" x 36"

25 張
25 張
25 張
25 張
25 張

21 x 29.7 cm
29.7 x 42 cm
32.9 x 48.3 cm
42 x 59.4 cm
61 x 91.4 cm

已絕版
已絕版
已絕版
已絕版
已絕版

捲筒紙

17" x 50'
24" x 50'
36" x 50'
44" x 50'

1 捲
1 捲
1 捲
1 捲

43.2 x 1524 cm
61.0 x 1524 cm
91.4 x 1524 cm
111.8 x 1524 cm

已絕版
已絕版
已絕版
已絕版
下載產品PDF檔:中文版 | 英文版